ETtoday寵物雲

瘋女領養7hrs後要求換狗被拒 3月大小白汪遭「狠抓丟地」致嘔吐亡

▲▼牠會吃排泄物!南韓暴怒女抓3月大汪汪丟店員要求「換貨」。(圖/江陵某領養寵物店)

▲ 女子抓起小小的馬爾濟斯。(圖/翻攝自neverpag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虐狗案件,江原道江陵一名看似相當有愛心的女子在寵物店領養一隻僅3個月大的馬爾濟斯,沒想到幾小時後就以狗狗會吃自己的排泄物為由,回到寵物店要求「換貨」,遭到拒絕後突然暴怒,狠狠抓起幼小的白色狗狗奮力往前丟,導致牠出現嘔吐症狀,最終不幸死亡。寵物店公開監視器影片後,引起公憤。

寵物店老闆11日上網爆料後,這則貼文在各大社群網站瘋傳。內文指出,女子9日上午10時左右前往江陵一間寵物店,領養出生剛滿3個月的馬爾濟斯後離開。下午5時,她和丈夫再次回到寵物店,生氣的向老闆表示,「這隻狗會吃大便」,要求換一隻狗給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9歲吳姓老闆當時向她解釋,「狗狗突然到了新環境,就有可能暫時出現食糞的行為。現在才經過幾個小時而已,再觀察幾天看看吧。」沒想到女子聽完後依然憤怒不已,一把將外出包裡的狗狗抓起,扔向老闆的方向。由監視器影片可見,女子毫不費力的單手抓住3個月大的小狗,像玩球一樣往前丟。

無辜的馬爾濟斯撞上老闆的胸口後摔到地上,隔天凌晨死亡。老闆提到,因為事發突然,完全來不及接住狗狗;餵牠吃下晚餐後,晚上10時開始嘔吐,10日凌晨2時30分左右離世。

事實上,女子二度上門以前,就曾打電話到寵物店要求換貨。老闆則根據合約內容表示,若寵物患有腸炎、麻疹或先天性疾病,10天內可以退回或交換,但食糞等適應新環境期間會出現的行為並不符合退換的條件。但女子掛斷電話後,還是找上寵物店,不僅要求24小時內換貨,還想把認養費用從50萬韓元砍到20萬。

狗狗死後,老闆傳訊息給女子表示,「牠死了。我要以虐待動物、毀謗罪嫌提告。」女子竟回應,「是你故意殺死牠的吧?狗狗明明就是你殺的,為什麼要把責任推給我?我也會對你提告的。我家的其他狗狗都過得很好,還會給牠們聽音樂呢!你這樣會遭報應的。」據悉,女子此前已經在同一間寵物店領養2隻馬爾濟斯,也在其他寵物店領養過柯基和博美。

這起事件透過媒體曝光後,迅速引起網友撻伐,紛紛留言表示,「瘋子還想養一條生命」、「她才該吃大便」、「愛狗人士會把狗狗當成鞋子丟嗎?那可是比錢還珍貴的一條性命」、「她家的狗真的沒被虐待嗎」、「可以去救救她家的狗嗎」。

關鍵字: 虐狗虐待動物馬爾濟斯日韓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