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哈達迪未獲新疆續約 返鄉加入伊朗球隊

▲▼新疆飛虎,哈達迪(Hamed Haddadi)。(圖/CFP)

▲哈達迪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「伊朗長人」哈達迪(Hamed Haddadi)本季為新東家新疆出賽22場之後,未獲得球團續約。他也在社團媒體上更新已回到家鄉伊朗的動態,暫時離開CBA舞台,目前下一步動向不明。

去年12月上旬新疆本季第二次更換外援,找來昔日亞洲頂尖中鋒哈達迪。出賽22場他留下場均10.5分10.7籃板的數據,和過去表現有段落差。結果他未獲得新疆續約,已先行打包回家,目前也沒有其他消息指出其他CBA球隊有意願延攬。目前新疆正在試訓前浙江外援,2016年美國發展聯盟年度、總冠軍雙料MVP史托克斯(Jarnell Stokes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顧6年CBA生涯,哈達迪在2015-16賽季率領四川闖進總冠軍賽,並擊敗遼寧奪冠,還拿下總冠軍賽MVP。不過隨著年紀增長,哈達迪身材發福,移動緩慢,難以跟上現今的快速球風。幾年來哈達迪也傳出難搞的負評,在場上也和周琦、易建聯等人起過衝突。

目前也有外媒指出,哈達迪極有可能加入伊朗當地球隊Petrochimi。哈達迪曾經在2016以及2017-18賽季未簽約的空檔加入Petrochimi,本次將是第三次入隊。

關鍵字: 哈達迪C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