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過七年魔咒還是走到這一步⋯ KPOP「出道9年女團」宣布解散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Nine Muses原本由9位成員組成,以團員各個有著修長美腿聞名,現任成員為倞利、慧美、笑珍、金祚,成雅則是暫停演藝活動。2010年出道的Nine Muses雖然熬過了「七年魔咒」,但11日卻宣布將在2月舉辦粉絲見面會後正式解散。

▲▼Nine Muses宣布二月粉絲見面會後正式解散。(圖/CFP)

▲Nine Muses宣布二月粉絲見面會後正式解散。(圖/CFP)

Nine Muses由於成員為9人,加上都有模特兒般的甜美臉孔和修長身材,在出道前其常被拿來和少女時代比較。雖然從未大紅,但9年來也是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更是KPOP老飯們絕對有有印象的團體,解散消息傳出後讓不少人震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Nine Muses宣布二月粉絲見面會後正式解散。(圖/CFP)

▲Nine Muses團員各個有模特兒美貌,表演走性感路線。(圖/CFP)

Nine Muses所屬經紀公司在官方粉絲俱樂部表示:「由於合約到期等因素,本公司和Nine Muses成員們經過長時間的慎重討論,最終決定結束組合活動,很抱歉向久等的各位粉絲傳達這樣的消息。」經紀公司表示,Nine Muses將在14日發行最終的數位單曲《REMEMBER》,並於2月24日粉絲見面會後正式解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