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太保花海正式閉幕!繽紛花卉、2萬朵向日葵免費摘採

▲嘉義太保花海節。(圖/網友@knulpnasa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2019太保花海節正式落幕。(圖/網友@knulpnasa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2019太保花海節於2月2日開展,27公頃的彩色花田繽紛燦爛,在春節期間吸引大批人潮賞花走春。而隨著農曆春節結束,太保花海節也在2月10日閉幕,正式劃下句點,而由於花田中還有2萬朵的向日葵花田和少部分的花卉仍盛開,主辦單位也特別開放民眾免費摘採,沒趕上花季的民眾還可以採回家繼續欣賞。

▲2019太保市花海節。(圖/攝影師洪年宏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2萬朵向日葵開放民眾摘採。(圖/攝影師洪年宏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以下皆同)

嘉義縣太保市「2019太保花海節」於10日舉辦「閉幕野餐趴」活動,市長黃榮利與遊客們在美麗花田中野餐,正式宣告今年花海活動結束,午後花海現場近2萬朵向日葵,及所有花卉將開放遊客摘採,11日後農民將陸續耕鋤花田為綠肥,種植有機稻米。

▲2019太保市花海節。(圖/攝影師洪年宏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太保花海節春節期間吸引不少賞花人潮。

太保市長黃榮利表示,太保花海節過去以油菜花與波斯菊為主,由於油菜花期易受天候影響,之後改種波斯菊,並種植百日草呈現七彩花田,今年更多樣化種百日草、波斯菊、油菜花與向日葵,園區還有20多件裝置藝術,農曆春節吸引10萬多名遊客賞花走春。

▲2019太保市花海節。(圖/攝影師洪年宏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明年的花海節也令人期待。

除了27公頃的繽紛花海,放眼望去一片金黃的向日葵也為花海節增艷不少。今年黃榮利說,今年種植2公頃向日葵相當成功,也很受歡迎,花海活動後許多人都「滿載而歸」,明年將種植更多向日葵,讓太保市花海節成為嘉義最美麗的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基隆約聊小天地!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