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過年開加班機被酸賣尊嚴! 華航老機長:不爽的對我來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華航機師連續4天罷工,傳出有未參與罷工的機師遭到肉搜,在這敏感時機點,一名華航資深機師在臉書自爆,去琉球加班的機長就是他,隔天飛長班的依然是他,這是罷工的結果,盡自己一點小小的力量,減少雙方損傷,霸氣嗆「不爽的,對我來」。事隔一日,機師已經關閉個人臉書。

▲▼ 中華航空,華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罷工行動中有機師堅持不參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未參與罷工的機師10日開始分享同事發言,包含「為了錢就賣掉你未來的尊嚴」、「看到某機長上班平常都在謾罵公司多爛多壞,結果今天卻支援飛時不到一個小時的加班機,開心賺外快」,雖然上述發言未指名道姓,但指射性強烈引起他的不滿。

▲▼老機長臉書嗆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老機長臉書嗆聲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機師隨即再臉書發文回擊,「我就是那個飛琉球加班機的機長,隔天飛長班的依然是我」。他說,自己願意出班機是因為「這是『你們』(指機師工會)罷工的結果,我只盡一點小小個人的力量,讓雙方的損失減到最少」。

機師連環怒嗆,「不爽的,對我來」、「你們有什麼資格批評我」、「來,報名我奉陪,我去帶旅客返台,一起來,十四號返台,我兒子就是孤兒」。他還說,半年前總機師希望他能支援飛行,同時說公司會給一日二萬元的加班費,當場簽下名字,還刪除二萬的條文,認為支領薪俸本就天經地義,無須額外獎金,「受之有愧,這個錢,我不需要」。

▲▼老機長臉書嗆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機師連環怒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