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4》浩克「長相大進化」爆第4人格 網:變帥了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全新宣傳照片釋出,元老級6位成員包括鋼鐵人、浩克、雷神索爾、鷹眼、美國隊長、黑寡婦造型曝光,當中浩克的全新型態最吸引觀眾目光,因為他不僅穿上了衣服,甚至整個容貌更像個人類,網友一致驚嘆:「變更帥了!」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》劇照,鋼鐵人、浩克、雷神索爾、鷹眼、美國隊長、黑寡婦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復仇者聯盟4》宣傳照片,鋼鐵人、浩克、雷神索爾、鷹眼、美國隊長、黑寡婦造型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 

美國隊長在《復仇者聯盟3》換了深藍色為主的戰服,因在《美國隊長3》觸犯「蘇科維亞協議」,手臂上拿掉了「Avengers」的標誌,前一陣子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預告也是穿同樣一套戰服,可是他在這次的宣傳照穿回了早期的藍白紅經典戰服,手臂上的「Avengers」臂章也恢復了。

黑寡婦在《復仇者聯盟3》以金黃色俐落及肩短髮出現,前一陣子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預告也是同樣的髮型,不過她的頭髮在這次宣傳照染回了早期的酒紅色,仔細一看更難得把頭髮綁成辮子的造型,尤其手環上多了一個像手錶的新裝置,被網友認為將使用蟻人量子領域進行「時間旅行」關鍵。

鷹眼雖然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預告變成浪人羅賓的造型,這次的宣傳照又背著「箭袋」回到了早期的造型,而鋼鐵人則是戰服肩膀上鍍金色的元素更多,更接近先前傳出的Mark85版本,幾乎沒變的是雷神索爾仍維持《雷神索爾3》以來的短髮,而且手上的武器也是《復仇者聯盟3》之後的暴風槌。

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》劇照,鋼鐵人、浩克、雷神索爾、鷹眼、美國隊長、黑寡婦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浩克《復仇者聯盟4》長相大進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最大的改變就是浩克,他自從《無敵浩克》以來幾乎以裸上半身出現,這次罕見穿上了黑色系戰服,而且臉部的長相也有非常明顯的改變,更像是變身前布魯斯班納教授的模樣,這樣一半布魯斯班納、一半浩克的型態,非常接近漫畫中的「浩克教授」(Professor Hulk)版本。

雖然浩克因版權關係,沒有辦法推出獨立電影,可是漫威一直都有在各個電影鋪設他的角色故事線,容貌也漸漸有些變化,特別是在《雷神索爾3》長相變帥且發展可以說話、有相對平靜狀態的能力,到了《復仇者聯盟3》無法正常變身浩克,帶出布魯斯班納教授、浩克共用同一個身體的衝突。

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》疑似會出現「浩克教授」。(圖/翻攝自Comicbook)

▲《復仇者聯盟4》疑似會出現「浩克教授」。(圖/翻攝自Comicbook)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其實「浩克教授」首次出現在漫畫Incredible Hulk#377,其中解釋浩克是由布魯斯班納教授的童年創傷衍生而來的,因為長年受到爸爸的虐待,加上被伽瑪射線照射而產生異變,而出現了第三人格「灰浩克」(Grey Hulk)喬菲西特(Joe Fixit),而「浩克教授」則是他的第四人格:擁有布魯斯班納的智慧、灰浩克的狡猾傲慢以及無敵浩克的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