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東奶爸替孩子取名「逗號」、「句號」 網:我姓熊名初墨...

▲▼新生兒。(圖/CFP)

▲新生兒。(示意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準備迎接家中新成員的爸媽們,想好怎麼幫小豬寶寶取名了嗎?山東省婦幼保健院日前有一位準爸爸表示,等寶寶生下來後,打算取名叫「逗號」,而另一個就取名為「句號」,因為就只想要兩個孩子。對此,許多網友認為「取名字也太隨意了吧」、「分號、冒號、問號、省略號,相繼趕過來」。

山東省婦幼保健院4日(除夕)當天,有一群即將迎來「豬寶寶」的準爸媽們,其中有一位父親稱只打算生兩個孩子,已決定第一個取名為「逗號」、第二個取名叫「句號」,若有第三個就叫「嘆號」吧,因為是意料之外的事。

▲▼父母親替孩子取名字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父母親替孩子取名字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不過,一名網友趕緊替奶爸解圍稱「句號逗號都挺好的,句號=巨好;逗號=都好」。還有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網友說,「我叫『初墨』,本來挺詩意的一個名字,可惜我姓『熊』...」;另一名網友也透露,「我出生那年我爸想買VCD買不起,就給我取名叫孫影碟,就是這麼走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