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冰代打上陣發紅包 民眾興奮擠破頭搶握手:看到她更開心!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10日是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,高雄市長韓國瑜行程滿檔,女兒韓冰體恤父親辛勞,代打現身鼓山代天宮發紅包。韓冰高人氣不輸給爸爸,現場湧入上千名民眾爭相搶著領紅包,有民眾興奮表示,沒有等到市長,但看到韓冰來更開心。

▲韓冰發紅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冰代打現身發紅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冰10日穿著一襲黑色洋裝,綁著領巾現身高雄鼓山代天宮發紅包。由於爸爸韓國瑜行程滿檔,加上交通壅塞,因此由她代打上陣,對此,她表示知道現場民眾都想要見到市長,因此對現場民眾感到抱歉。

▲韓冰發紅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冰親切與小朋友擁抱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而市長沒有現身對現場民眾絲毫沒有影響,有民眾開玩笑表示,看到韓冰更開心。面對上千名民眾爭相搶領紅包及握手拍照,韓冰更是來者不拒,甚至主動與小朋友擊掌「High Five」,她也開心表示大家都很熱情。

▲韓冰發紅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冰與小朋友擊掌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另外,日前韓冰寄了馬卡龍及巧克力給議員王世堅,讓他開心的回贈父女對錶。對此韓冰表示,爸爸很喜歡,還說要左右手各戴一支,希望他們友情常存,而馬卡龍及巧克力若對方喜歡的話,下次會再多買幾盒,請爸爸快遞送到台北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媽祖添嫁妝!新婚女老師港口宮「連擲11聖筊」 開回80萬轎車

7男3女汽旅辦毒趴慶新年!警搜出大量K他命 意外揪出通緝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