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戴婆婆牌珍珠 用黛妃品味制霸紅毯

▲▼    凱特        。(圖/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英國威廉王子與王子妃凱特出席有「英國奧斯卡」之稱的第72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(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,簡稱BAFTA),儘管眾星雲集,凱特依然以優雅look稱霸紅毯,特別是她耳際的南洋珠鑽石耳環,再度勾起世人對她已故的婆婆、黛安娜王妃的思念。

▲▼    凱特        。(圖/IG)

▲凱特所戴的南洋珠鑽石耳環傳承自黛妃。(翻攝Kensingtonroyal IG、chatelaine.com)

當晚凱特穿著愛牌Alexander McQueen白色花朵斜肩禮服、要價26,800元的Jimmy Choo亮片高跟鞋走上BAFTA紅毯,衣Q備受推崇的她,同時搭配黛安娜王妃於1995年出席倫敦Bridgewater House晚宴曾戴過的南洋珠鑽石耳環,此舉被視為向黛妃致敬。

▲▼ 凱特        。(圖/IG)

▲凱特王子妃(右)與威廉王子走上BAFTA紅毯贏得目光。(翻攝Kensingtonroyal IG,以下同)

▲▼ 凱特        。(圖/IG)

▲凱特穿26,800元的Jimmy Choo亮片高跟鞋。(翻攝NET-A-PORTER)

凱特傳承自黛妃的珠寶中,最著名的當屬日日佩戴的藍寶石婚戒,這枚戒指原是黛妃的訂婚戒,威廉特別以此意義重大的戒指向凱特求婚,就是要讓母親分享他人生的重要時刻。

▲▼ 凱特        。(圖/IG)

▲凱特時時戴著傳承自黛安娜王妃的藍寶石婚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