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懷特執教東京綠茵J2首戰 2月24日對決町田澤維亞

▲▼ 東亞盃,香港主帥懷特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懷特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英國教練懷特(Gary White)在去年經歷台灣與香港的執教,2019年他執教J2東京綠茵,首戰將是在2月24日面對町田澤維亞。

懷特在離開台灣之後,9月接任香港總教練,先在國際友誼賽0比1不敵泰國,1比1戰平印尼,但接下來在東亞盃資格賽第二輪率領香港拿出驚奇表現。不只2比1中華男足、5比1大勝蒙古,更0比0踢平朝鮮,率領香港晉級2019年東亞盃決賽圈,聲勢高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2018年12月懷特宣布辭去香港男足總教練一職,上任不到三個月就結束在香港的日子,目前有傳聞將會前往日本俱樂部執教,而懷特也發布聲明表示:「我是因為個人因素離開。」

之後東京綠茵公布懷特將成為新任總教練,懷特上任後立刻帶球隊前往沖繩訓練,並在自己的IG上不斷PO有關訓練的訊息,持續傳遞正面態度給予這支球隊。

J2賽程公佈,懷特所屬的東京綠茵前2場都是客場作戰,分別是2月24日對決町田澤維亞,3月3日面對愛媛FC,3月9日主場對上金澤薩維根。

東京綠茵曾在1993、1994年奪下J聯盟冠軍,不過2009年開始在J2作戰,已經連續10個球季都在J2,2018球季排名第6名,懷特的到來也是要帶領這支球隊衝上J1。
 

關鍵字: 懷特gary white東京綠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