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國民黨總統人選 盧秀燕:「科學方法」找出能勝選的人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新春團拜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是否支持韓選總統,盧秀燕回覆「無論公職、選贏最重要」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2020總統大選,高雄市長韓國瑜被點名選總統;對此,台中市長盧秀燕回覆,「民主社會、人民各喜各愛」但選舉要選贏,一定要透過科學方式找出能勝選的候選人,只要能夠選贏,都有獲得支持的機會;另對是否有意願參選總統,盧說,未來4年就是專心市政、別無他想。

盧秀燕表示,這是一個民主的社會,民主政治非常成熟,所有選民各喜各愛,或有特定支持對象,另一方面,選舉要選贏,一定要透過科學方法了解誰最能夠勝選,所以相信各黨,包括我屬的政黨,都應透過科學方式找出能勝選的候選人,「選贏最重要」,只要能夠選贏,不管是屆任有公職的,或卸任無公職,只要能贏,都有獲得支持的機會。

盧秀燕也說,個人身為從政黨員,當然必須配合我政黨的角度,另外也相信我的政黨會用最公平最公正的方法,讓能夠勝選的人產出,讓所有黨員跟所有選民能夠來支持。

媒體另問,盧秀燕是否有意願參選總統?盧趣味回應,謝謝抬愛,但現在認為減肥比選總統還要重要,隨後指出,這4年當中,就是「專心市政、別無他想」。

盧秀燕表示,個人對總統大選看法較特殊,認為選贏比較重要,而選舉有兩種狀況,候選人他有意願為國家、人民服務;另一種狀況,只有勝選才有機會來為國家為人民服務,所以這個政黨一定要找出能夠勝選的對象。

盧秀燕指出,有時身為黨員,也許一時沒有意願,但若能更加為國家社會服務,黨員有服從黨的決策的義務,因此,當國家、當黨需要你的時候,有時忠誠的黨員會責無旁貸,所以我覺得候選人倒不見得要從有意願的人去尋找,也許有勝選機會的人,都是黨應該要去注意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盧秀燕邀胡志強「回娘家」 新春團拜許3願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