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心急「我老婆羊水破了」 警霸氣鳴笛!2分鐘護送到醫院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南勢派出所員警上月28日夜間巡邏時,發現有一輛白色轎車不但違規闖紅燈,還一路狂按喇叭,警見狀馬上上前攔查,駕駛許男看到警察則著急表示「我老婆羊水破了,拜託幫一下,她要生了!」員警得知馬上幫忙鳴笛開道,讓夫妻2分鐘內就火速趕到醫院,順利生產。

▲▼警聽到「羊水破了」,二話不說馬上幫忙鳴笛開道,火速抵達醫院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警聽到「羊水破了」,二話不說馬上幫忙鳴笛開道,火速抵達醫院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許男當時載著臨盆的妻子沿路按喇叭闖紅燈,被員警攔下「麻煩旁邊停一下」,他心急表示「我老婆羊水破了」,因為很情急沒辦法等救護車,才會自己一路闖紅燈要送她去醫院,警見狀也毫不廢話,先確認「雙和醫院嗎?」隨後馬上協助鳴笛開道,一路替許男排解車流。

員警騎著警用摩托車鳴笛當先鋒,2分鐘內就將轎車火速帶領到醫院,並連繫院方抬出擔架接送生產,員警事後還貼心致電詢問母子狀況,讓許男激動表示「小孩順利生下來了!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熱心幫忙!」

▲▼警聽到「羊水破了」,二話不說馬上幫忙鳴笛開道,火速抵達醫院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單親媽A片色誘「硬騎」12歲少年解慾火 害他下面歪掉了

女控訴被男網友性侵 竟主動刷卡付摩鐵房費還癡情等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