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觀傳局長薪水三級跳 劉奕霆存款僅3萬

▲▼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「大熊」,接任觀傳局長後,薪水3級跳,從5萬變13萬,然存款竟然只有3萬多,且沒有房地產,連車子都在妻子名下。對此,劉奕霆表示,「「申報過程還滿簡單的...」

據《台視新聞》報導,劉奕霆於A銀行的存款約3600元、B銀行1.6萬多元、C銀行則有7600元,加上郵局存款8787,一共僅3萬6717元,且沒有房地產,連汽車也登記在妻子名下;而妻子存款則有36萬多,兩人相差約10倍。

對此,劉奕霆表示,自己的存款沒有妻子那麼多,都交給妻子來理財,名下也沒有土地房產跟建物,因此,申報過程還蠻簡單的。

劉奕霆透露,目前夫妻倆租在萬華區,房租一個月2萬多,6、7位家人同住,他工作加把勁努力,希望未來能買房,有屬於自己的房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