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媽稱與民進黨互不相欠 柯文哲:活在世上本就沒有誰欠誰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九合一大選能夠驚險連任,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柯粉在網路上賣力催票,為了答謝粉絲,柯營擬在2月16日前往台中參加一場400人的大型慶功宴,力拼聲量轉換成組織。對於此舉被外界聯想是要衝2020大選,柯文哲11日受訪說,「沒那麼嚴重啦」,因為上一次選舉募款70%是來自台北市以外,很多志工是從外縣市幫忙,「該去跟人家答謝的還是要去答謝。」

另外,柯媽何瑞英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兒子會不會選總統,首度鬆口表示要看全民的意思,還說已經和蔡英文兩不相欠。對此柯文哲說,「活在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誰欠誰,Take it easy放輕鬆一點就好。」
 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