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便祕5天像懷孕3個月!親友狂道喜...2張對比照曝光 網驚呆:幫馬桶QQ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過年每天都有美食吃,如果沒好好消化排便,在公車上就有被讓座的可能!一位網友日前po出自己的「孕照」,只見她身穿寬鬆的衣服、雙手捧肚,看起來就像是位溫柔的母親。但真相曝光後讓網友嚇傻,看似3個月的孕肚裡竟然是紮紮實實5天份的「黃金」,紛紛要她注意腸胃狀況。

▲▼    女網友便祕5天看起來像懷孕3個月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女網友便祕5天看起來像懷孕3個月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「不是就過個年+5天沒大便嘛!怎麼大家都在恭喜我?」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自己的全身照表示,過年大魚大肉,又沒有每天排便,肚子竟鼓得像懷孕一樣。只見照片中她穿著一身寬鬆的灰上衣和裙子,手溫柔地捧著肚子,讓不少人誤會她又有喜,紛紛向她道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鄉民們看到這幾天的「成果」,都不敢相信裡面不是胎兒而是食物,對此原po也附上解放後的照片表示,「沒事的各位!我回來吃中藥正在馬桶上當爆破大隊!」她透露自己每週都會固定去中醫把脈重新調藥,吃完之後效果立現,原本3個月的肚子瞬間變得平坦,不過大家也因此擔心她家的馬桶,「幫馬桶QQ」。

▲▼    女網友便祕5天看起來像懷孕3個月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便祕中、爆破後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女網友便祕5天看起來像懷孕3個月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完照片驚呆表示,「可以光明正大的坐博愛座了 」、「不運動你這個會難產」、「覺得通馬桶的也要準備好!」、「恭喜恭喜 男的女的?:吃的」、「恭喜順產」、「五天沒大便感覺是當兵新訓才會聽到的奇聞XD」。

也有不少人提供順暢方法,「早上起床喝溫水暖胃」、「沒事沒事,喝個早餐店奶茶就解決了」、「多喝水啊」。對此原po無奈表示,這些方法對以前的她有效,但自從生過小孩之後就沒用了,「喝個500cc的水小腹就會膨脹...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