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第一場對外戰NC恐龍 火腿派齋藤佑樹先發

▲▼王柏融歡送會,王柏融感謝球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隊在亞歷桑那的春訓將進入尾聲,返日之前有一場對外練習賽將交手韓職NC恐龍,由「手帕王子」齋藤佑樹先發主投,王柏融也有機會排上先發打線。

火腿10日(台灣時間)進行春訓第一場比賽為隊內紅白戰,王柏融首打席對決職棒2年級生西村天裕,面對他快達147公里直球敲左外野安打,監督栗山英樹盛讚不愧是打擊率4成的強打,可以想見對NC恐龍一役應會出賽,王柏融則透露,不過是紅白戰而已,為了開幕戰要繼續努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腿將於12日與同在亞歷桑那春訓的韓職NC恐龍交手,預計由齋藤佑樹掛帥先發。去年是他繼2013年、2016年後第3次0勝收場,為了新球季卯足全力練習。

面對首場練習賽就被賦予先發任務,齋藤佑樹表示,不管練習賽會是什麼樣的結果,都會盡力壓制不失分,不讓對方安打,也不讓對方上壘。監督栗山英樹也事先傳訊息告訴他,要好好投,將觀察投球表現。

▲齋藤佑樹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▲齋藤佑樹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關鍵字: 王柏融火腿NC恐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