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球場蝙蝠亂入 專家警告有感染狂犬病疑慮

▲▼   NBA蝙蝠亂入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NBA常見蝙蝠亂入球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溜馬先前在主場與快艇的比賽,發生蝙蝠闖入場內的插曲,之後被工作人員處理掉,現在專家警告,徒手接觸蝙蝠,有感染狂犬病的疑慮。

NBA球賽中出現蝙蝠,已經不是新鮮事,馬刺退役球星吉諾布里(Manu Ginobili),生涯有無數精彩好球,一掌打落蝙蝠,也是代表作之一,主場球迷看到蝙蝠都會想到他。'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在溜馬主場班克斯人壽球場,出現蝙蝠事件後,印第安納州政府衛生部門就表示,現場任何皮膚裸露在外的人,都應該接種狂犬病疫苗。

蝙蝠是狂犬病傳染的來源之一,經由黏膜與唾液傳染,一般是指蝙蝠對其他動物如犬類,直接碰觸或被咬到,也有得病的疑慮。'

當地衛生部門指出,由於無法取得該隻蝙蝠本體,無法釐清是否有狂犬病,但為了安全,應該接種疫苗。

▲▼   NBA蝙蝠亂入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蝙蝠可能帶有狂犬病病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溜馬蝙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