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牛奶小子」卡布雷拉轉戰海盜 簽小聯盟約附帶春訓

▲▼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海盜11日與34歲明星外野手「牛奶小子」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達成共識,簽下一紙200萬美元小聯盟附帶春訓的合約,其中115萬保障、85萬美元激勵獎金。

卡布雷拉2005年於洋基登上大聯盟,14年的職業生涯還待過勇士、皇家、巨人、藍鳥、白襪以及印地安人,2012年繳出.346/.390/.516打擊三圍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,不過該年8月他被藥檢出使用禁藥遭處50場禁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盜開季先發外野手預計由馬提(Starling Marte)、迪克森(Corey Dickerson)擔綱,加上奇森霍(Lonnie Chisenhall)補上波蘭柯(Gregory Polanco)肩傷空缺,左右開弓的卡布雷拉有機會搶下第4位外野手。

卡布雷拉上季在印地安人,以.280/.335/.420的打擊三圍,擊出17支二壘安、6發全壘打貢獻39分打點。

關鍵字: 海盜卡布雷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