廁所驚見反韓貼紙! 韓國瑜嚇一跳:正好是兒子的名字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有民眾在高雄百貨公司拍下廁所內貼著一張紙條 ,內容提到「韓天不倒,高雄不會好」,還有高雄前鎮高中學聯會,引發討論。對此,前鎮高中學聯會聲明,絕非本會所製作也絕非本會張貼,保留法律追訴權。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得知此紙條也嚇一跳地說,「正好是兒子的名字,聽到也嚇一跳,我想這是小學生、高中生惡作劇,寧願這樣去想,不會有什麼惡意」。

▲▼韓國瑜新春團拜 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高雄市府11日舉行新春團拜 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▼廁所出現反韓貼紙。(圖/翻攝自前鎮高中學聯會臉書粉絲專頁)

▲廁所出現反韓貼紙。(圖/翻攝自前鎮高中學聯會臉書粉絲專頁)

韓國瑜進一步表示,相信團隊對高雄市的投入,大家有目共睹,沒有私心,都是為了城市好,久而久之大家就會感受到,未來看高雄市、執政團隊,希望跳脫一人一島、一個派系,或是舊有固定觀念,能跳脫出來來看,看新團隊一心一意為高雄打拚,然後這些負面性思維會降低。

▲▼韓國瑜新春團拜 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另外,韓國瑜預計24至27日到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出訪,行程內容也被曝光,他則是回應,除了原預計商業會談,也希望能見到更高層次的人員,推銷一下高雄,讓他們對高雄有更多了解,身為市長、市府團隊只要有任何時間,行銷高雄市非常重要,且也不是一次高層見面就能有量化結果,這都言之過早,因為行銷推銷高雄市必須不停去做,點點滴滴去做,長期累積成效,因此一次性見面沒有把握有多少商業機會、投資機會,可是他相信不停真誠去做,加上高雄市全力配合,時間久了一定會有效果。

韓國瑜也提到,大年初三人流量創新高,相當感謝大家來高雄旅遊,一定會把工作做更好,團隊一定要引領高雄往前發展,不能作為絆腳石,由市府率先來做,接著士農工商一起進來、往前進步,未來也歡迎大家多多來旅遊、考察高雄投資環境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講了一句「我比你有錢」 高雄運將遭乘客從背後轟4槍

高雄長庚醫院前失控撞上安全島 駕駛「彈甩後座」命危

▲▼韓國瑜新春團拜 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▼韓國瑜新春團拜 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▼韓國瑜新春團拜 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