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「會唱的才是我的狗!」飼主要求播歌 走失二哈3秒嗷嗚

國際中心 /綜合報導

以色列警方接獲寵物走失的通報,在巡邏時發現一隻哈士奇在外遊蕩,立刻以電話通知飼主到場認領,特別的是,狗主人接到消息後,卻要求警員播放電視劇Shemesh的主題曲「驗明正身」,並表示,「會跟著唱才是我的狗。」

當地警方去年4月上傳一段影片,一隻哈士奇無精打采的趴在地上,然而,當音樂聲響起,彷彿觸動了機關,牠抬起頭左顧右盼,接著跟隨音樂高歌,發出「嗷嗚」叫聲,但播放其他歌曲,這隻二哈卻毫無反應。

▲▼一音樂播放,哈士奇就抬起頭跟著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srael Police-משטרת ישרא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音樂一下,哈士奇就抬起頭左顧右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srael Police-משטרת ישראל)

經過飼主的訓練,這隻走失的哈士奇能夠認出以色列熱門影集Shemesh的主題曲,以及美國卡通Arthur(亞瑟小子)的歌曲,沒想到讓寵物學才藝也能認證身分。飼主一確認引吭高歌的二哈就是自家走失的愛犬,馬上趕到警局認領。

關鍵字: 走失二哈哈士奇以色列Shemesh亞瑟小子Arthur以色列警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