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《阿拉丁》威爾史密斯神燈精靈首曝光!網友看傻眼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迪士尼真人版《阿拉丁》(Aladdin)釋出最新預告,總算可以看到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所飾演的神燈精靈現身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這支最新預告沒有透露太多新資訊,但可以看到男主角Mena Massoud以外的角色出現,包括Marwen Kenzari飾演的反派賈方、娜歐蜜史考特(Naomi Scott)飾演的茉莉公主,法蘭克維爾克(Frank Welker)則幫猴子阿布配音。

真人版《阿拉丁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lt Disney Studio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威爾史密斯版本的神燈精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lt Disney Studios)

《阿拉丁》。(圖/《阿拉丁》劇照)

▲《阿拉丁》動畫版。(圖/《阿拉丁》劇照)

此外,威爾史密斯先前在雜誌封面曝光的扮相並非藍色,但他跳出來滅火,強調大家肯定會看到「藍色的精靈」,如今在新預告最後,他的確全身藍色,下半身如動畫裡的炊煙狀,和動畫裡的胖胖的討喜模樣有些出入。

《阿拉丁》動畫版於1992年上映,結合冒險、愛情故事,加上多首經典歌曲搭配,讓本片在全球獲得5.04億美元的票房,如此經典令人難忘,更發展出電視卡通、錄影帶相關電影等。

真人版《阿拉丁》由蓋瑞奇(Guy Ritchie)執導,他也和John August擔任編劇,《大娛樂家》Benj Pasek和Justin Paul負責創作新歌,本片將於2019年5月24日在北美上映。

真人版《阿拉丁》。(圖/《阿拉丁》劇照)

▲《阿拉丁》。(圖/《阿拉丁》劇照)

真人版《阿拉丁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lt Disney Studios)

▲茉莉公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lt Disney Studios)

真人版《阿拉丁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lt Disney Studios)

▲賈方和鸚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alt Disney Studio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