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嗨喊「宅男女神是我的!」 吳宇舒老公近況曝光…伴2辣妹進KTV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主播吳宇舒專業知性形象深入人心,2013年嫁給交往7年的記者朱凱翔,老公當時在結婚影片嗨喊:「宅男女神是我的!」讓不少粉絲為之心碎。沒想到,朱凱翔近日被拍到尾牙結束後,身旁伴隨兩名辣妹,卻不見吳宇舒身影。

▲▼宅男女神是我的!吳宇舒老公近況曝光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▼吳宇舒2013年和朱凱翔結婚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▼宅男女神是我的!吳宇舒老公近況曝光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朱凱翔吃完尾牙後,與兩名辣妹、中天主播王又正等4人一起去錢櫃KTV續攤,結束後獨自搭小黃離開,事後詢問他和吳宇舒都尚未得到回應。

▲▼宅男女神是我的!吳宇舒老公近況曝光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宇舒)

▲▼37歲的吳宇舒保養得很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宇舒)

▲▼宅男女神是我的!吳宇舒老公近況曝光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宇舒)

愛情長跑多年結婚,吳宇舒和朱凱翔不僅是工作夥伴也是心靈伴侶,可說是神仙眷侶,老公結婚時曾說:「這是一個起點,從現在開始要爬另一座山,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。」婚宴中會播放新郎準備的短片,老公笑說:「這比新聞專題還難。」花了一個月時間剪輯,內容穿插感人、爆笑橋段,朱凱翔說:「因為是做給自己最重要的人看,所以絕對會做到最好。」

▲▼吳宇舒曾被狂問為何不生小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宇舒)

現年37歲的吳宇舒至今仍未育有小孩,一度常在臉書被網友詢問「要生小孩沒」」、「怎麼都不下蛋?也不年輕了別只顧自己」,她當時不禁燃起一股無名火,她無奈說道:「又不是市場買了就有,問這個有什麼意義?社會大眾放過我們婦女同胞吧!無禮的『關心』只會讓人滿腹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