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男童遭計程車司機拖下車割喉 媽媽心痛目睹斬首...

6歲男童遭計程車司機拖下車割喉 媽媽心痛目睹斬首...(圖/翻攝自twitter/#JusticeforZakaria)

▲男童無端遭陌生司機斬首,網友發起#JusticeforZakaria活動希望能找出真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#JusticeforZakaria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沙烏地阿拉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慘案,一名母親帶著6歲男童搭乘計程車時,男童突然遭司機拖出車外並割喉,她目睹狀況卻來不及阻止,精神大受打擊最後嚇得昏倒。警方後來逮捕司機表示,該名司機有精神問題,然而人權組織認為這是一起宗教仇恨事件。

6歲男童賈伯(Zakaria Al-Jaber)7日和媽媽一同搭乘計程車,計畫前往麥地那的先知穆罕默德寺朝拜,結果開到半路,司機突然停下車,把賈伯拖下車到附近一間咖啡店外,打破玻璃瓶後用碎片朝他割喉,並且反覆刺傷他。母親目睹眼前情況嚇得放聲大叫,吸引附近一名警察前來查看,但2人仍來不及阻止眼前殘酷的襲擊。

男童慘遭斬首後,母親無法接受事實昏倒,所幸歹徒隨即被警察制伏。事件發生後,卻未被當地媒體大幅報導,家人主動在網路上發布賈伯照片,希望社會大眾能幫忙主持正義,網路上也發起#JusticeforZakaria的活動。

當地官員對外聲稱,司機精神狀態有問題,目前仍不清楚為何犯案,「什葉派人權觀察」組織卻認為,這是一起宗教仇恨事件,因為男童與母親出身少數的伊斯蘭什葉派,在當地時常遭多數的遜尼派仇視與欺壓,希望當局能夠重視並盡快提供解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