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會不分區立委? 朱立倫:有7位到工作室一起吃便當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,黨內天王紛紛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。農曆年後上班第一天,前總統馬英九、主席吳敦義、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以及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上午9點就齊聚國民黨中央12樓新春團拜。對於年前密會不分區立委一事,朱立倫證實,有7位到工作室一起吃便當、聊聊天,互道新年恭喜。

國民黨去年的新春團拜時,吳敦義、馬英九、吳伯雄、王金平與副主席郝龍斌等,多位黨內大老都出席;由於朱立倫當時還是新北市長,因此選擇在新北市與市府成員進行團拜,今年開工第一天,個大太陽就在黨中央強碰,剛好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笑稱的一桌「麻將」。

9點一到,王金平、朱立倫、馬英九、吳敦義先後到場。朱立倫一抵達就先接受媒體訪問,隨後積極的和每一位中常委握手寒暄,王金平則是在受訪後就入座,馬英九沒有受訪就直接進場,吳敦義則是在受訪後入場,一路上臉上掛著笑容,會後頻頻發紅包給在場的黨工和媒體。

對於年前密會不分區立委一事,朱立倫證實,過年前有跟區域、不分區立委好朋友有不定期聚會,正好這一次不分區立委有七位到臨時工作室,一起吃便當、聊聊天,互道新年恭喜。

是否認為黨內初選越快越好,朱立倫說,對於在野黨而言,需要更多大選的準備時間,民進黨很可能4月中定案,國民黨不宜太晚,希望越快越好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是黨內最大太陽?朱立倫說,「韓市長是國民黨在南台灣執政的明星市長,也是優秀的黨內同志,很高興他獲得很多民眾支持」。韓國瑜影響黨內初選?朱立倫說,對民眾來說,經濟變好、兩岸改善,期待國民黨贏,國民黨贏就是最重要的目標,只要這位人被提名就全黨支持。

至於臨時工作室選在台北市,朱立倫說,工作室只是工作室,選辦還會在規劃,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做安排,重點是交通方便和大家方便,有時候找工作室和選辦也是看緣分。 

▲▼國民黨中央新春團拜 四個太陽同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中央新春團拜,四個太陽同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