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包暴瘦!他過年沒出遊「9天噴4萬↑」 苦主一片哀號:紅包就10萬了

月光族,沒錢,窮,吃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過年吃飽飽,荷包卻瘦了...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春節9天連假剛過完,民眾收心上班上課,不少人也開始結算長假期間到底花了多少錢。一位網友在PTT上發文,表示這次假期天數長,各種紅包、吃好料等開銷讓他荷包瘦了不少,也引發鄉民們一片哀嚎表示「卡刷一堆」、「光紅包就10萬了QQ」。

「過年就是一個大噴錢的節奏!」一位網友在PTT女孩板上發文表示,春節期間不僅要包紅包、刮刮樂、買新衣,還要吃好料犒賞自己,有的人還要帶家人出國。尤其這次年假長達9天,花錢的時間又更多了,自己沒有出去玩就噴了4萬多元,上網詢問同樣荷包消瘦的苦主都花了多少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陸春節新興消費成亮點。(圖/CFP)

▲春節是刺激消費的好時機。(圖/CFP)

有網友表示,「卡刷一堆,等帳單來,現在看起來很平靜」,「光紅包2萬其他還在等帳單」、「紅包我花10萬」、「都宅在家,6萬多」、「快4萬。紅包3萬、高鐵、請家人吃飯,噴噴」、「7W,我才剛工作2個月...」。還有網友表示雖然薪水進帳40多萬,但光繳費就流掉30幾萬,讓他超心痛!

其他網友則是表示看完大家的花費,覺得有被安慰到,「突然覺得只有5、6千的我還算少...」、「還賺 運氣不錯」、「1萬5,覺得沒什麼花到錢...」、「這串好驚人 我果然很窮QQ」、「啃老肥宅 紅包+7000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