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復妻子離家出走! 狠父毒死1歲雙胞胎兒再服毒自盡

報復妻子離家出走! 狠父毒死1歲雙胞胎兒再服毒自盡。(圖/翻攝自泰國khaosod網站)

▲男子竟然親手毒死自己未滿2歲的雙胞胎兒子。(圖/翻攝自泰國khaosod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素林府甘程縣本月發生一起人倫慘案,一名男子因為沉迷賭博,導致妻子揚言要帶著孩子離開,沒想到他為了不讓對方得逞,竟然對自己未滿2歲的雙胞胎兒子下毒,自己也跟著服毒自盡。

甘程縣警方1日接到報案,一名45歲男子帶著雙胞胎兒子一起服毒自殺,趕到現場發現,男子口吐白沫已在臥房內身亡,也被灌毒的2名雙胞胎則是奄奄一息,可惜送到醫院搶救後仍不治。驗屍發現,男童身上沒有掙扎的痕跡,被發現時服毒已超過8小時。

警方在現場找到一瓶摻有農藥的紅色藥水以及服毒器具,還有一封遺書,上面死者僅交代了要如何處理自己的身後事。附近鄰居透露,死者因為賭博的關係,時常和妻子產生衝突,因為對方要帶著孩子離開,才會想不開做出傻事。家屬目前正在處理後事,尚未確定出殯時間。

●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