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寫5頁「求和信」卻遭老爸公開! 梅根:你撕碎我的心

▲▼梅根出席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的開幕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梅根和爸爸的關係降到冰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梅根的74歲父親湯馬士(Thomas Markle)日前公開女兒寫給他長達5頁的親筆信,控訴梅根根本不想解開誤會,反而讓父女關係更加惡化。從信件內容來看,梅根不解為何父親要捏造事實、向媒體亂放話,甚至冷眼旁觀同父異母姊姊葛蘭特(Samantha Grant)對她不實攻擊,讓她「心被撕碎成上萬片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先前梅根的5名閨蜜替她抱不平說,她早在2018年8月就寫信想和父親和解,希望對方不要再將家務事大肆宣揚,甚至向媒體說謊。父親湯馬士最近公開信件反擊,直指那根本不是和解信,女兒對自己仍充滿誤會。

▲▼ 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74歲的父親湯瑪斯馬克爾(Thomas Markle)。(圖/路透)

▲梅根父親認為女兒無心要和好。(圖/路透社)

梅根婚禮結束後就寫下了這封信,指責父親不斷編造故事來傷害她與丈夫哈利,還和姊姊葛蘭特一起攻擊她,即便如此,她在婚禮前得知父親心臟病發,仍立刻派人過去救援,也焦急的打了20幾通電話,卻遲遲等不到對方回應。

她還指出,父親婚禮前也完全沒告知不會出席,甚至將哈利的金錢援助視為理所當然。湯馬士對這些指控一一反擊,澄清自己之前明明有傳簡訊給梅根說「手術一切順利,但醫生不允許我坐飛機,太危險了,所以我沒辦法參加婚禮。」而且他從來沒向哈利要求過什麼,只有請對方派人協助搬家過,對於任何金錢給予也都心懷感激,而心臟病發當天沒接電話是因為人已經在手術室裡,當然無法接聽。

▲▼梅根與哈里王子。(圖/CFP)

▲先前梅根父親並沒出席兩人婚禮。(圖/CFP)

湯馬士在回覆的信件中表示,梅根可以恨他,但是仍希望父女倆可以解開心結,「我希望我們能聚在一起合照一張,如果妳和哈利不願意,至少將就點拍張照,或許能讓媒體不要再誤解我們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