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建康男孩野豬騎士一元福袋」 竹市綠議員拜年推實用小物

新竹市議員紅包。(圖/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提供)

▲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和劉康彥共同推出「野豬騎士一元福袋」。(圖/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提供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過新年,政治人物拚人氣也拚創意,多位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推出專屬過年小物,包括「建康男孩野豬騎士一元福袋」、「正妹議員春聯」等等,引發支持者一波收藏熱潮。

獲網路名人蔡阿嘎評為「全台第一正妹議員」的施乃如,為迎接農曆新年,特別設計「春」、「福」兩款春聯和「豬事吉祥」紅包袋。首次當選的東區議員鄭美娟也推出Q版「諸事大吉」春聯,圓滾滾的小豬圖案特別受親子歡迎,詢問度超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施乃如設計「春」、「福」兩款春聯和「豬事吉祥」紅包袋。(圖/新竹市議員施乃如提供)

新竹市議員紅包。(圖/新竹市議員施乃如提供)

▼鄭美娟推出Q版「諸事大吉」春聯。(圖/新竹市議員鄭美娟提供)

新竹市議員紅包。(圖/新竹市議員鄭美娟提供)

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總召李妍慧別出心裁,結合選區地標和美食,印製限量燙金紅包袋,送禮之際還能城市行銷,不論是南寮漁港或北門炸粿,都是在地居民與觀光客必造訪之處。

另外,兩位新當選的市議員陳建名、劉康彥由於默契十足,被支持者冠上「建康男孩」稱號,過年期間,不僅陪同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香祈福,也同步發放「野豬騎士一元福袋」,俏皮的設計兼具實用的聯絡資訊,加深不少選民印象。

劉康彥說,福袋的設計與排版是由不到30歲的設計師友人操刀,造型可愛又不失傳統年味,有民眾拿到後,更直接當場過香爐求平安,在各大市場發送也受到極大歡迎。

▼李妍慧結合選區地標和美食,印製限量燙金紅包袋。(圖/新竹市議員李妍慧提供)

新竹市議員紅包。(圖/新竹市議員李妍慧提供)

新竹市議員紅包。(圖/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提供)

▲▼「野豬騎士一元福袋」俏皮的設計兼具實用的聯絡資訊,加深不少選民印象。(圖/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提供)

新竹市議員紅包。(圖/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