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好奇驗DNA 驚獲1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...

精蟲、精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雙胞胎驗DNA,驚獲15個兄弟姐妹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芝加哥一對31歲雙胞胎姐妹,過去這幾年來都和母親相依為命,直到母親過世後,她們開始好奇自己的生父是誰,於是將DNA提交給基因檢測公司,沒想到結局讓她們超錯愕,因為竟然得知自己擁有「15個」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!

據《芝加哥論壇報》報導,這對雙胞胎姐妹摩根(Morgan Richardson)與勞倫(Lauren Richardson),一直都知道自己是母親透過人工受孕所生下來的。單親的她們,當問起母親爸爸到底是誰,母親總會回答「不知道」,而母親在她們16歲時死於乳腺癌,兩人互相扶持長大,但生父的背景也成為了更深的謎團。

四年前,這對雙胞胎在好奇心驅使下,決定將DNA提交給基因檢測公司,想深入了解自己的生父,沒想到四年來,她們竟然陸續得知,自己擁有「15個」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,分別居住在英國、愛爾蘭、德國、法國和東歐。這才讓姐妹倆明白,原來母親是透過「捐精受孕」把她們生下來的。

報導中指出,雙胞胎事後是透過家譜網站與捐精者後代組織尋找到15個兄弟姊妹,她們為了聯繫這些「半個兄弟姊妹」,創建了一個Facebook社團,最後終於在麥卡洛克發現一位可能是他們父親的80歲男子,雖然還不能確定身分,但雙胞胎也期盼表示,「很高興找到線索,希望有一天能順利見到他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