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屍6月!變態女槍斃老公後肢解藏家中 親兒發現「長蛆屍箱」嚇瘋

▲▼槍殺老公後分屍打包,美國女與殘肢同居半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/Marcia Eubank)

▲ 左為瑪西亞,右為霍華德。(圖/翻攝自臉書/Marcia Euban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2017年發生一起駭人的凶殺案,一名5旬婦人在家中槍殺自己的丈夫後,分屍後放置於家中各個角落,伴屍將近6個月;為了掩人耳目,還盜用丈夫的臉書發文。直到兒子某天意外在家中發現父親的殘肢,事情才終於曝光。這名女子8日被判處無期徒刑,服刑20年後有機會獲得假釋。

2017年6月13日,現年50歲的瑪西亞(Marcia Eubank)在位於考文垂的家中,與當時54歲的丈夫霍華德(Howard Eubank)發生爭執,衝動之下抓起一把槍,朝著對方的後腦勺連開多槍,將他殺害;隨後以電動工具肢解屍體,放入家中各處的置物箱裡。

事發後,瑪西亞用霍華德的手機傳簡訊給家人和他的老闆,謊稱他生了病,因此辭去工作,離開小鎮;還盜用他的帳號在臉書上發文寫下,「我想你了」,再標記瑪西亞自己的帳號,營造丈夫還活著的假象。

同年12月9日,他們的兒子出門忘了帶鑰匙,回家時只好從窗戶爬進屋內,卻發現一個爬滿蛆和蒼蠅的箱子。他將箱子搬到室外,打開後便看見屍塊,才驚覺家中發生命案,立即報警。

瑪西亞被捕後認罪,但向警方供稱,霍華德不斷虐待她,還威脅要她的命。她的律師也宣稱,瑪西亞在長達24年的婚姻生活中飽受折磨,才會動起殺機。但檢方援引他們家人的說法指出,這對夫妻的關係非常混亂,且有嚴重的言語暴力傾向,但瑪西亞通常是加害者;他們從未看到霍華德對瑪西亞動手。瑪西亞的同事也表示,她從未提起自己遭受虐待或受傷。

他們的兒子在8日的聽證會上表示,在家中發現父親屍體,對他造成很大的創傷。尤班克家人因此和檢方達成協議,撤銷對瑪西亞加重謀殺罪的指控,以避免讓受傷的孩子在審判中作證,逼迫他回想那可怕的一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