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回贈「踢不爛」對錶 胡幼偉大讚韓國瑜:高級統戰!

▲▼韓國瑜、王世堅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、記者陳家祥攝)

▲韓國瑜、王世堅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、記者陳家祥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參加高雄愛河燈會開幕式,手上戴了一只新錶,自曝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,讓媒體一陣驚呼。隨後王世堅表示,因為先收到韓國瑜女兒韓冰的巧克力,才回贈父女倆一對錶。對此,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稱,韓國瑜的政治謀略就是,儘管天下大亂,但都是朋友,「這就是統戰!高級統戰!」

韓國瑜9日向媒體透露,左手上的手錶是王世堅送的,讓大家都感到非常驚訝。針對送韓國瑜手錶一事,王世堅10日上午解釋,對錶是回禮,因為在元旦的前一天韓冰寄了馬卡龍、巧克力還有2顆很大、漂亮的香瓜,而元旦正是自己的生日,算是生日禮物,加上剛好手錶錶帶斷掉,所以就買了2個錶「這是父女對錶,我另外一個是要給韓冰的」。

「老韓,這人厲害,不簡單!」胡幼偉10日表示,「看出來了嗎?他的政治謀略就是:天下大亂、各路實力派人物彼此廝殺,但跟我老韓,卻都是朋友。至於過街老鼠型的政壇小癟三或魯蛇,就懶得理你了。看看!綠的,柯文哲和王世堅彼此互殺,但跟老韓,都是朋友。其邁,跟老韓也是朋友。」

胡幼偉說,「藍的呢,王金平跟老韓,那當然沒話說。吳敦義,勸老韓選市長的人,跟老韓也有義薄雲天的交情,老馬老朱,至少跟老韓都沒過節。吳王朱,為選總統,馬上就要彼此互殺,但跟老韓都沒問題,而且,都需要老韓的支持。柯文哲什麼超越藍綠,根本是空話、做夢!藍綠實力派人物都不敢隨便惹老韓,都要對老韓客客氣氣的,這才是藍綠盡收韓家囊中的高段政治本事。」

最後,胡幼偉提到,「什麼叫統戰?這就是統戰!高級統戰!老韓,不愧是東亞所畢業的,書有讀通!柯文哲,除了傻笑,以及死命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