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瓜世界最難吃!媽煮「這把魔菜」兒改口求饒 網崩潰:最毒婦人心

▲▼     茴香菜讓網友避之唯恐不及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茴香菜讓網友避之唯恐不及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青椒、茄子和苦瓜常被列在「挑食蔬菜」名單之中,特殊的氣味、苦味和口感讓許多人碰一次就再也不願意吃。一位媽媽在臉書表示,兒子像一般人一樣超痛恨苦瓜,於是她日前祭出更厲害的蔬菜,馬上讓兒子改口表示「還是煮苦瓜好了」。

一位媽媽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表示,兒子老是說「苦瓜是全世界最難吃的菜」,對此她則表示有比苦瓜更猛的,但是兒子怎樣都不相信,因此她決定在晚餐中煮一份「魔菜炒蛋」,讓孩子增長見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她貼出的照片中有把像龍鬚菜、又有些像蒔蘿的菜葉,和金黃的雞蛋炒在一起,看起來營養價值很高。眼尖網友則發現這是有著特殊氣味的「茴香菜」;隨後媽媽也透露,兒子吃下肚之後馬上改口,表示「還是煮苦瓜好了」,讓她在這個回合中輕鬆勝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們反應兩極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,馬上吸引了2千多名留言戰翻,一派網友認為茴香菜的味道超噁,「跟香菜一樣無法」、「最毒婦人心」、「這位太太你太狠了」、「聞到會想吐」、「小時候吃過一次,害怕一輩子」、「香菜、芹菜、九層塔都不怕,但就怕這茴香味」、「吃過一次這菜後,頓時覺得苦瓜真是人間美味」。

其他擁護者則表示,「炸茴香超讚」、「跟蝦子一起悶煮超好吃」、「用麻油起來就很好吃」、「茴香好吃啊!還是苦瓜比較可怕,根本魔界植物」、「阿嬤用這個菜煮蛋花湯!超讚」、「我們全家大小都愛吃耶」。

茴香菜是中式香料之一,最常見的料理方法就是和雞蛋一起炒,屬氣味比較重的植物。據了解,茴香菜裡的茴香油可以刺激腸胃道,促進腸胃蠕動、消化,中醫也認為可用來「緩解月經痛」。如果受不了濃烈的茴香味,可以先用開水燙一遍,去除部分味道後再食用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