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準大三元不敵恩比德轟37+14 湖人遭七六人血洗23分

▲湖人詹姆斯;七六人恩比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11日到費城作客,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繼前役對綠衫軍掃下28分、12籃板和12助攻後,此役又以16投8中攻得18分、10籃板和9助攻的準大三數據,但這並不足以幫助紫金軍團扭轉頹勢,七六人「大帝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猛轟37分、14籃板,率費城以143比120狂電湖人23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一戰是詹姆斯克服鼠蹊部傷勢回歸後的第4戰,他開賽就送出助攻給中鋒麥基(JaVale McGee),讓對方完成爆扣還要到加罰機會,以三分打首開湖人得分紀錄;「詹皇」隨後也砍進一顆26呎三分球,率隊打出一波10比6攻勢,隨後庫茲馬(Kyle Kuzma)連飆2記外線,湖人取得些微的4分領先,以40比39進入次節。

首節就傳出4次助攻的詹姆斯,上半場得分欲望並不強烈,僅有8分進帳,另有6助攻和4籃板。費城則在次節反超比數並拉開差距,「大帝」恩比德單節狂轟17分,不斷在籃下肆虐,頻頻造成犯規站上罰球線,還在上半場終了前1分59秒,接獲新援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的助攻,飆進一顆26呎三分球。

帥哥射手瑞迪克(JJ Redick)次節也貢獻10分,幫助七六人逆轉了比分,一度還拉開10分領先,帶著76比67進入下半場。雖然湖人試圖追趕分數,但始終沒能限制對手的火力,七六人3、4兩節合計攻下67分,加上洛城當家得分手詹姆斯下半場僅10分進帳,紫金軍團終場以120比143慘敗。

▲湖人詹姆斯;七六人恩比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七六人恩比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湖人此役有4人得分上雙,小將庫茲馬飆出39分,三分球8投5中;麥基砍下21分、13籃板的雙十數據;英格雷(Brandon Ingram)拿19分、4籃板和4助攻;詹姆斯攻下18分、10籃板和9助攻。

七六人則有6人得分達到雙位數,恩比德猛砍37分、14籃板和3助攻;挖來的前快艇當家得分手哈里斯貢獻22分、6助攻和6籃板;瑞迪克有21分、5助攻進帳;巴特勒(Jimmy Butler)則得到15分、4籃板和3助攻。

▲湖人詹姆斯;七六人恩比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