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放女只穿「淡粉薄背心」上街領錢 胸前兩點呼之欲出

▲女子只穿一件薄背心就出門提款,胸部若隱若現讓路人看了害羞又尷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G Warehouse Sales & Event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時候為了急著出門,或不想花時間打扮,往往會選擇以一身「簡單輕便服裝」就上街。不過新加坡有一位女子的外出服裝似乎「太過簡單」了,最近她被人拍到只穿了一件淡粉色背心型睡衣,還有一雙拖鞋,其他「什麼都沒有穿」,胸前兩點甚至「若隱若現」,就這樣大剌剌的來到地鐵站旁的自動提款機領錢。路人拍下照片放上網後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這樣穿清涼過頭了!是想紅嗎?」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年約30歲的女子當天僅身穿一件輕薄的淡粉色絲質背心,就來到新加坡烏節(Orchard)索美塞地鐵站(Somerset)的一處提款機前面領錢。因為背心的剪裁設計,在胸口與手臂的部分有個很大的開口,讓她大片肌膚露在外頭,胸部更是好幾度面臨「走光」風險。加上衣服領口位置相當低,不論她雙手交叉放在胸前,還是舉起手輕輕撥動頭髮,胸前兩點幾乎都「呼之欲出」。另外,由於背心長度能剛好遮掩到臀部的位置,也無法確定她裡面有沒有穿著褲子。

▲ 即使女子雙手交叉放在胸前,仍面臨走光風險 。 (圖/翻攝自Facebook/SG Warehouse Sales & Events)

女子在公開場所「清涼又豪放」的造型,讓路過及後方等待提款的其他民眾都看傻了眼。畫面被人拍下來發佈到網站後,也令許多網友直呼太過裸露,甚至痛批「這不是潮流,這是下流」、「萬一到時候出什麼事,又要來怪別人了」、「已經是暴露狂的程度了」

對此,當地資深律師符兆明解釋,這名女子的行為在法律上屬於「灰色地帶」,如果她因為穿著太過清涼,引起民眾不滿向警方投訴,可能就會觸犯《公共秩序和滋擾》法令,被當成「公共滋擾」或「裸露」案件處理。

不過符兆明也補充,「當然如果她公然裸露、或其實是在地鐵站公然拉客,那就要另當別論了,因為這樣就一定是犯法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