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上學了!幼稚園兒「戴眼罩回籠覺」 魔性噴厭世金句…網笑:大人的心聲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幼稚園兒子就要上學了,忍不住冒一句超厭世金句。(圖/(左)記者林世文攝、(右)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爽放完9天年假,不管再怎麼不想面對,上班族和學生都得收心;沒想到這種憂鬱的心情,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感同身受。一位媽媽10日早上貼文,她起床後看到就讀幼稚園的兒子起來找眼罩,她一頭霧水地問「為何要戴眼罩睡覺?」小男生則回一句話,讓網友紛紛笑噴「大人的心聲」、「才幼稚園就厭世這樣好嗎?」

這位媽媽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小男生側躺在枕頭上,臉上戴著桃紅色眼罩,窩在被窩中香甜地睡著。男童媽則在文中表示,早上起床後,看到兒子突然起來找眼罩,她便問兒子為何要帶眼罩睡覺。沒想到兒子竟然回「我明天幼稚園才要上課,我今天不想那麼早起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兒子「厭世金句」讓網友笑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超厭世的一句話,讓網友紛紛笑說「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好悲情的幼稚園孩紙」、「好懂好懂」、「說出了大人的心聲」、「這孩子太早熟了」、「外表是幼稚園小男生,內心住的是40歲大叔的感覺」、「我家兒子都是假日永遠比上課早起」、「他怎麼懂的,好可愛」、「別人家的孩子都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邏輯跟語言已經建立的很不錯了耶」、「我兒子要上課就會叫不起床~每天都喊不要去學校!年假9天每天6點不用叫就自動起床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