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參訪台中花博被爆「半裸小姐陪酒」 日市長補選勝出切割醜聞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山口縣美禰市長西岡晃去年11月到台中考察花博園區,隨後卻遭爆料他在此期間出入聲色場所,還有裸露上身的小姐坐在大腿上。雖然他極力否認,返回日本後市府預算還是遭到杯葛,他因此先辭職再參加補選,本月10日開票結果出爐,他再次當選,將繼續任職到明年4月。

▲▼ 日本山口縣美禰市市長西岡晃。(圖/翻攝自美禰市官網)

▲西岡晃。(圖/翻攝自美禰市官網)

45歲的西岡晃去年11月2日到5日前往台灣出差,參加台中花博開幕儀式,怎料卻被爆料出入聲色場所,還疑似帶小姐回飯店。對此,他也發布記者會澄清,坦承確實有不慎闖入台北的色情場所,但原本都是透過台灣男子介紹,他以為是卡拉OK餐廳。

當時,西岡晃待在店內約20分鐘,3名女子隨後也跟著進來,坐在他與另外2名議員的大腿上,還脫掉上衣,他這才發現來到不對的地方,趕緊衝出去。事件引發軒然大波,他去年12月向市議會議長遞出辭呈獲准,昨日美禰市長補選開票,他再次當選。

西岡晃在競選總部說明,如今他當選,代表已與過去的醜聞切割開來,未來也會持續努力推動政策。不過,此次投票也創下最低的投票率72.69%。

►►日市長來台喝花酒開房辯「只是一起搭電梯」 同行議員大打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