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川普大將」華倫宣布參選2020 狠嗆:總統可能會坐牢

▲▼「反川普大將軍」麻州聯邦參議員華倫(Elizabeth Warren)。(圖/路透)

▲華倫與川普隔空交火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民主黨籍參議員華倫(Elizabeth Warren)經常槓上總統川普,她9日在麻薩諸塞州正式宣布,將參與2020總統選舉。她隨後表示,在大選之日來到前,川普可能會入獄,「實際上,他甚至可能不會是個自由的人。」

CNN報導,華倫對愛荷華州的選民說,來到2020年時,川普可能就不會是總統了,現在除了「通俄門」調查,還有其他各種重大的調查,「所以,我們就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主導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的通俄門調查,該團隊已起訴34人,但尚未獲得川普競選陣營與俄羅斯勾結的確切證據。華倫被問及是否認為川普會遭彈劾時,她回答,應該要先檢視通俄門的調查結果。

事實上,華倫一直是川普的死對頭,她曾多次表示,白宮的橢圓形辦公室不應該存有偏見。她甚至形容川普是「種族主義者」,並感嘆國家處於危險時刻,2020年選舉的結果將決定未來人民的方向。

與川普所提出的政見不太一樣,華倫主張提高對富人的稅,並保障勞工階級的權益。她說,川普每天都會發送帶有種族主義、仇恨的貼文,不要被現任總統分裂,就是避免落入這些陷阱。

華倫過往聲稱自己擁有美洲原住民血統,她被川普嘲諷是「假寶嘉康蒂」(fake Pocahontas),雖然她事後真的做了DNA鑑定,但她的印地安血統相當「微小」,反而被原住民團體抨擊。

►►華倫印地安血統爆爭議!DNA驗正身 川普:她是假的寶嘉康蒂

►►民主黨道歉大賽?反同、反移民…角逐白宮寶座的女將們懺悔黑歷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