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座要安好!他年後「皮夾鈔票大挪移」剩3張百鈔 人夫秒淚噴:你不孤單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過完年,原PO的錢包瘦了一大圈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上班族過年前最期待的事情之一,就是領年終獎金。一名男網友貼文,表示過年前他的皮夾滿滿的、老婆的皮夾扁扁的;過完年後,錢卻通通都跑到老婆的錢包裡,哀怨直呼「每年過年都是這樣」。看到照片後,不少男網友也紛紛留言「正常物理變化」、「沒關係我的更薄」、「安太座……不然就要安太歲了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過年前他的皮夾滿滿的、老婆的皮夾扁扁的,「明天準備開工上班了,我的皮夾扁扁的,而老婆的皮夾滿滿的」;因為小朋友拿到紅包都是給媽媽,錢就從他的口袋跑到老婆口袋。原PO忍不住直嘆「每年過年都是這樣~我只剩300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貼出照片,看看上方的皮夾塞滿厚厚一疊千鈔,以及一疊新的百元鈔,整個被塞到感覺闔不起來;下方的皮夾則是超級單薄,因為放鈔票的地方只有3張百元鈔,和另一個皮夾比起來,讓人看了相當心酸。但更讓人心酸的是,上方的皮夾狀態本來是自己的,過完年後,卻變成下方的皮夾,老婆的情況卻整個反過來。

看到照片後,許多男網友都相當有感觸,「這很正常啦」、「比我好阿。我一直都是扁扁的」、「+1,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」、「沒辦法,要好好安撫太座,不然年就難過囉」、「老婆的笑容就是老公平安的象徵」、「你並不孤單,因為我也一樣」、「300元!我昨天才領到100」、「我的錢是妳的錢,妳的錢還是妳的錢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