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物館主打「熊貓展」  重慶春節遊客4700萬 、旅遊收入824億

▲▼春節重慶旅客。(圖/重慶日報)

▲重慶春節旅客眾多。(圖/重慶日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市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10日指出,7天假日全市共接待境內外遊客4700多萬人次,實現旅遊收入180多億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824億元),同比分別增長10.26%、34.82%。此外,重慶自然博物館還舉辦「熊貓時代」展覽,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參觀。

▲▼春節重慶旅客。(圖/重慶日報)

據《重慶日報》報導,在春節假期期間,重慶市針對市場特點,以全域旅遊理念為指引,推出喜慶熱鬧的節慶活動及三峽遊、民俗遊、冰雪遊、溫泉遊、康養遊等旅遊產品,全市各地充滿年味。

▲▼重慶自然博物館展覽「熊貓時代」。(圖/重慶自然博物館)

▲重慶自然博物館展覽「熊貓時代」。(圖/重慶自然博物館)

報導指出,像北碚區就展開了「縉雲山-祈福迎祥」文化廟會活動、「重慶自然博物館-熊貓時代」大型原創主體展、「金豬拱福」生肖文化標本藝術展、非物質文化遺產展、數字文化體驗等文旅活動。

2019年春節期間,重慶消費品市場平穩增長,重慶市商務委10日數據顯示,春節7天全市主要商圈和重點監測商貿企業實現零售額36.1億元(約新台幣165.3億元),同比增長9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