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蹤女大生「當眾扯短褲」!變態陸生恐被遣返 遭爆曾想殺女王

▲▼正妹,辣妹,短褲,牛仔褲,美女。(圖/pixabay)

▲陸男跟蹤女同學,還當眾扯短褲。(圖/示意圖非當事人/pixabay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英國雪菲爾大學(University of Sheffield)的一名中國留學生張航(Hang Zhang,音譯)日前被指控性騷擾,他在健身房內尾隨另一名大陸女學生,還直接扯下對方的短褲,現在他可能會被遣返回大陸。張航先前就曾因為帶刀闖白金漢宮而被逮捕,當時他聲稱自己是要刺殺女王。

這個性騷擾事件發生在去年10月,張航當時在雪菲爾大學讀工程學博士,他看上了另一名大陸女留學生,趁著對方上完體育課,從健身房走出來時,直接衝上前,把女大生的褲子扯下來,女孩當場感到非常震驚和尷尬,直接哭了起來,沒多久後,張航遭到警察逮捕。

法官理察森(Judge Richardson)提到,可以確定張航患有精神障礙,才出現類似「躁狂抑鬱症」(Bipolar Affective Disorder)的舉動,不過他認為,不管怎麼看,發生在大學內的性騷擾事件仍然是「可恥的行為」,而且非常荒唐,判定張航要被拘留在醫院內接受檢查,若是無精神疾病的話,他會立即判刑。

事實上,這並非張航第一次在英國犯案,在2016年,他曾經因為帶著折疊刀,接近女王所在的白金漢宮而遭到逮捕,當時他聲稱,是被大陸的特務跟蹤,要執行殺死英國女王的任務。警方判定張航患有精神疾病,最後僅以持有武器的罪名起訴。

法官也提到,由於這個案子,張航很可能會被英國政府下令強制離開並遣返回中國,「至於你回到中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,我無法控制,我希望你回中國後能獲得妥善治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