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男開小貨車撞人行道!行人慘被輾「卡車底噴血」至少9傷

▲▼加州男開車衝撞人行道。(圖/翻攝自ktla)

▲加州男開車衝撞人行道,車頭全毀。(圖/翻攝自ktla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加州富勒頓(Fullerton)在當地時間10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男子疑似嗑藥之後開車上街,直接撞上路邊的人行道,許多人閃避不及,直接被輾過去卡在車子底下,造成至少9人受傷,有的傷患傷勢嚴重,恐有生命危險。據了解,該男已經被逮捕拘留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周日凌晨1點多的時候,22歲的男子索利斯(Christopher Solis)疑似嗑藥,開著一台紅色的豐田Tacoma貨車,在富勒頓市中心的街上亂飆,當時雖然夜已深,但正逢酒吧和餐廳關門的時間,路旁的人行道和停車場都很擁擠,上百名的行人準備回家。

索利斯的車子就直接撞向路邊,撞倒了許多行人,之後撞到一棵樹才停下。警方到場時,發現有許多無辜民眾直接被車子輾過去,還困在車子底下,肇事的車輛車頭嚴重損毀,當時還冒著煙,警方出動大型機械把車子吊起,才順利救出李下的傷者。

一名目擊者表示,看到一名女孩被壓住,大喊救命,「還有血從她的鼻子跑出來,現場一片混亂」。大約有9人被送醫治療,傷患年齡介在18到49歲之間,有的人傷勢嚴重,可能有生命危險。目前警方已經依「受影響駕駛」(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,DUI)罪名將該駕駛逮捕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