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網紅開箱「85cm大牛鞭」 從前端感受「下面一周沒洗的味道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冬天手腳冰冷想把握時機準備「進補聖品」,網紅頻道「DISS不從」特地開箱大牛鞭加上尺寸有如「中等地瓜」的牛睪丸試吃。兩人還用尺量滷過的公牛生殖器,竟發現未拉直就有60公分的驚人尺寸,再加上睪丸就長達85公分,而且睪丸切片吃下去的味道相當臭,「下面一個禮拜沒洗,你把它掏開來就是這個味道。」

▲▼網紅挑戰吃「85公分」滷牛鞭。(圖/翻攝自《DISS不從》youtube頻道)

▲網紅挑戰吃「85公分」滷牛鞭。(圖/翻攝自《DISS不從》Youtube頻道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眼前的驚人「巨根」,西西跟堅堅把它分成前端的「頂撞的感覺」和根部的「倒吃甘蔗吃法」,西西基於平常都是「活人生吃」的理由,所以決定從前端開始吃。切段啃咬後,兩人評論滷牛鞭「感覺到一種雄性的爆發力在我嘴巴裡」、「像牛筋的感覺」,還說「平常都吃硬的」,嫌牛鞭太軟,但咬起來的口感「滿紮實的」。

▲▼網紅挑戰吃「85公分」滷牛鞭。(圖/翻攝自《DISS不從》youtube頻道)

▲網紅挑戰吃「85公分」滷牛鞭,光是牛鞭未拉直就長達60公分。

對於牛鞭前端部分,兩人其實只含了一下就玩起來了,發現「包皮能夠退開」後,竟用餐刀「動手術」切開包皮,大叫光用看的就「超痛的」。而牛睪丸切片後,陰囊因為被煮熟而呈現蛋黃的顏色,不僅不好聞,連吃下去都讓兩人面露難色,最後雖然和頻道中的「大胃王」水龍頭一起吃完整條滷牛鞭加2顆牛睪丸,還是建議「雖然滿好吃的,但真的沒有必要買到一整根。」

其實市面上一條「巨根」要價不斐,影片的一條就要超過2000元新台幣,加上2顆「寶貝袋」總價是3500元。

看這篇新聞的人也有興趣看

►►「初四面試」被放鳥!他自嘲:智商不足相信…這家公司回應了

►►開工日好累想休假!發文跪求「幫想理由」 網友神回

►►可樂真的會殺精!精子8大謠言一次看 5分鐘就射不是早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