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逆子為錢跟媽吵架...直接「割喉肢解」!女友幫塞垃圾袋棄屍

▲▼紐約逆子為錢殺媽媽,網友湧進他IG洗版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紐約逆子為錢殺媽媽,網友湧進他IG洗版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市一名65歲的華裔婦人陳寶拉(Paula Chin)日前被發現死亡,屍體還被裝在垃圾袋內丟棄,死狀悽慘,警方調查發現,殺死這名婦人的嫌犯竟是她的親兒子吳傑瑞(Jared Eng),他疑似因為金錢糾紛和媽媽起爭執,一氣之下當場殺人,還跟女友一起肢解屍體丟棄。

陳寶拉的屍體在5日被找到,遭丟棄在紐澤西州莫里斯敦(Morristown)的一處住家外,此處是陳寶拉名下的房產,法醫判定其死因為頭部受「多重鈍物撞擊」,脖子上還有刀傷。陳婦22歲的兒子吳傑瑞涉有重嫌,案發當天,兩人在曼哈頓的公寓內為了錢的事情吵架,警方研判,吳男先割開母親的喉嚨,接著肢解屍體,然後裝進垃圾袋內。

由於吳男以及21歲的女友歐羅克(Caitlyn O’Rourke)都不會開車,兩人找了18歲的女性友人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幫忙,監視器影像拍到,他們三個扛著垃圾袋塞進車內,然後開車離開曼哈頓公寓,之後一路開到紐澤西的房子外,接著把屍體丟進垃圾桶內,三人還進房洗了衣服。

陳婦的屍體被發現之後,警方在車庫裡面發現膠帶和沾血的手套,地上也有血跡,與陳寶拉車上找到的膠帶一樣。接受審問時,吳男否認自己有殺人,稱自己當天回去紐澤西的房子是要拿自己的硬幣收藏賣錢。但是其女友歐羅克表示,吳傑瑞有告訴她「過了好一段時間媽媽才死掉」,要她過去幫忙毀屍滅跡,也承認他們有負責運送屍體。

目前三人還未依謀殺罪起訴,僅有銷毀、藏匿屍體等罪名,已經遭到拘留,但檢察官表示,定罪的機率很大。陳寶拉最後一次被目擊是1月31日,鄰居在隔天凌晨看到有人拿著垃圾袋放進陳婦的車子後車廂,到了2月4日,陳寶拉被通報失蹤,隔天她的屍體就在紐澤西的房子外被找到。

吳傑瑞和陳寶拉的社群媒體帳號也被憤怒的網友肉搜,他曾經在去年5月PO出和媽媽的合照,另一則貼文則是貼出家人的合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