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女大生陪「糖爹」約會滾床單 一年賺百萬、免費爽遊峇里島

▲▼澳洲女大生靠被乾爹包養繳學費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▲澳洲女大生靠被乾爹包養繳學費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現今有許多年輕人成為青貧族,就算在風光明媚的澳洲也一樣,有許多大學生除了要付學費外,還要面對高額生活費,因此不少女大生自己找到賺錢方法,就是和有錢老男人約會,認對方當「蜜糖乾爹」(Sugar Daddy),只要滿足需求,經濟來源就不會是問題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紐西蘭26歲女孩莎曼莎(Samantha)到澳洲墨爾本的蒙納許大學讀書,主修教育,但身為留學生,她要負擔每個月1800澳幣(約台幣3.9萬元)的房租、每學期大約1萬元(約台幣21.8萬元)的學費,再加上生活費,龐大的經濟壓力讓她選擇找「乾爹」。

她在所謂的包養網站上認識這些有錢男,生活從此不一樣了,可以享受高級美食、衣服和包包,每月還有上萬的零用錢。她提到,先前曾經被招待到峇里島大玩4天,不但一毛錢都不用出,「乾爹」還額外「斗內」8000澳幣(約台幣17.5萬元)供她花用,一年大約可以賺6萬元(約台幣136萬元)。

▲▼澳洲女大生靠被乾爹包養繳學費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▲莎曼莎一年可以賺超過台幣百萬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莎曼莎提到,「沒錯,我的確會跟他們做愛,這不是一開始就包含在裡面的,性行為不是必須,但仍然會發展出某種關係,雖然是很膚淺的那種,但多少還是會建立友誼」。一開始她的確花了一點時間調適心情,但後來發現,跟乾爹約會就其實就跟一般人一樣,「就算你跟其他人見面約會,也不會直接跳到做愛那一步,會先建立情感連結」。

莎曼莎一開始會接觸這個行業是因為和室友在雜誌上看到,覺得太好笑了,上網一查,才發現「甜心寶貝」(sugar baby)是真的存在的。她至今已經跟5到6個乾爹交往過,最長的一段大約維持了8個月。她表示,網站上大部分的男性都蠻老的,有的人是想要付錢命令年輕女孩做他們想要的事,更多人是想要建立感情。

根據包養網站「Seeking Arrangement」的說法,目前在澳洲大約有15萬名學生都有在當「甜心寶貝」,每個月平均可以賺3000元(約台幣6.5萬元),許多學女大生都就讀名校,藉此改善經濟狀況外,還可以過上奢華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