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背心也「不穿好」 肩帶滑落曬豹紋泳裝太噴火

▲▼孫芸芸。(圖/翻攝孫芸芸IG)

▲孫芸芸身材火辣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個媽。(圖/翻攝孫芸芸IG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孫芸芸超愛到海灘曬太陽,大家都知道,但近期她一套泳裝穿搭「假乖」,連套在泳裝外的坦克背心都「不穿好」,肩帶滑落到手臂,讓內搭的豹紋泳裝出門見客。這畫面,實在太養眼~微露模樣心機超重,實在是辣到噴火!

近期為了微風南山開幕忙翻天,孫芸芸也幫眾家品牌努力推銷,自己就是最好的代言人,戴上粉色大貓眼LINDA FARROW墨鏡,推的就是自家新開百貨內引進的英國墨鏡品牌LINDA FARROW,該牌是女神卡卡(Lady Gaga)愛牌。

▲▼孫芸芸。(圖/翻攝孫芸芸IG)

▲孫芸芸戴粉色LINDA FARROW墨鏡,搭配粉色坦克背心,用時尚造型為自家百貨新品牌推一把。(圖/翻攝孫芸芸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這下子,墨鏡配火辣身材,粉絲們應該全都忘不了。而ZIMMERMANN則是孫芸芸愛牌,該品牌是澳洲時尚品牌,泳裝系列也是特別有名,看來孫芸芸入手的新貨應該就是豹紋泳裝,配合健康的小麥肌,看起來更加性感,根本就是20歲女大生的青春辣肉啊~

▲▼孫芸芸。(圖/翻攝孫芸芸IG)

▲▼孫芸芸。(圖/翻攝孫芸芸IG)

▲孫芸芸連背心都要「不穿好」,模樣太撩人。(圖/翻攝孫芸芸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