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桃星星保溫瓶「觸感超好」! 全球獨賣只有台灣買得到

▲膳魔師在台推全球首款「楊桃」保溫瓶。(圖/膳魔師提供)

▲膳魔師在台推全球首款「楊桃」保溫瓶,外觀超可愛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過完年後就要開始迎接天氣越來越暖和的夏日了,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保溫瓶,也換上新裝開啟更春意的訊息,膳魔師推出以台灣盛產水果「楊桃」為主視覺的保溫瓶產品,配上白色與藍色的清爽底色,且凹凸設計讓觸感更有趣,僅有台灣限定,是今年目前「顏值最高」又有特色的一款居家用品。

▲膳魔師在台推全球首款「楊桃」保溫瓶。(圖/膳魔師提供)

▲表面還有浮凸設計,增加立體感。

很多人覺得楊桃是款清熱消暑的水果,事實上在台灣最多產季是在3月份,也是就春天開始就能迎接楊桃季,大量的產量也是台灣最多外銷的代表水果之一。膳魔師也針對台灣市場推出「星心傳情楊桃款真空保溫瓶」,可愛的楊桃星星切面,搭配繽紛線條,星星圖案還有浮凸設計,摸起來有感,也呈現出活潑可愛的氣氛。

除了邁入夏日的氛圍之外,而對於即將要來的情人節,楊桃切開後的五角星形,也很有「滿滿心意」的意味,感覺超青春,也不同於以往的情人節禮物,兼具實用與有趣的風格。

▲膳魔師在台推全球首款「楊桃」保溫瓶。(圖/膳魔師提供)

▲白色與綠色的相間設計,搭配金黃色的楊桃,很有夏日氣息。

楊桃款真空保溫瓶使用SUS304不銹鋼材質,安全且好清洗,重量僅210克,方便攜帶不沈重,保冷與保溫雙用,無論是冬末或是天氣多變的春天,亦或熱浪炎炎的夏日,都讓不同溫度的飲品維持該有的狀態,單指按壓式彈蓋設計更方便飲水。

業者表示,星心傳情楊桃款真空保溫瓶為台灣限定販售款式,售價1,7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