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銷10年霸主!小7「神級咖哩飯」年銷1100萬份 限量包子來了

▲▼超商微波食品。(圖/資料照)

▲咖哩飯榮登超商燴飯霸主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台灣人超愛吃咖哩!不只咖哩料理愈來愈盛行,咖哩也是台灣便利商店最暢銷、最普遍的微波主食之一。根據小7內部資料指出,「佛蒙特咖哩飯」與「爪哇咖哩飯」至今已熱銷十年,且兩份咖哩飯一年就熱銷超過上千萬份,堪稱「燴飯類銷售霸主」。

小7最早於2009年就與日本知名咖哩大廠好侍(House)合作,推出兩款鮮食便當為「佛蒙特咖哩飯」與「爪哇咖哩飯」,其由日本咖哩達人小林主廚指導,風味道地,至今已熱銷十年,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經典口味。

小7指出,根據內部資料統計,光這兩個咖哩飯一年就熱銷超過1100萬份,並以18~35歲的年輕學生及上班族為主要客層,可說是7-ELEVEN最早的咖哩聯名商品,榮登燴飯類的冠軍銷售霸主,其中以佛蒙特為第一名、爪哇為第二名。

▲▼咖哩肉包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對此,看準國人對於咖哩接受度高,小7自即日起再與好侍(House)合作推出「咖哩鮮肉包」,售價35元,由咖哩達人小林大輔監製,採季節限量,僅1850店限定販售。

小7說,該商品才一推出最高單日單店就可熱銷超過120顆,其中又以年輕男性最愛吃,並帶動相關業績成長2成以上。

另外,根據全家便利商店內部資料顯示,咖哩飯同樣穩坐微波燴飯銷售冠軍,10年長銷不敗。且去年還將咖哩做改革,物料全面大升級,以10種蔬果燉煮咖哩醬。業者指出,改版推出後帶動中式主食成長約2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