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是「真KPOP粉」無誤 看一眼秒認出BTS名言

文/蕭采薇

第一時間聽到「日本國民AV女優」三上悠亞與松田美子、櫻萌子,要組成女團「HONEY POPCORN」在南韓出道時,必須承認,我也帶著「這群人是來玩玩的嗎?」的心態觀望。直到真的見到本人,專訪結束後,三上悠亞看著我筆電上的貼紙,突然喊出聲時,我才真正相信她的「喜歡KPOP」不單純是人設。

▲▼女團Honey Popcorn專訪,三上悠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三上悠亞曾當過五年偶像,去年以女團「Honey Popcorn」在南韓出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不是第一次訪問AV女優,但這次三上悠亞是以KPOP偶像身份受訪,記者魂不免好奇:「這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?」面對面坐下後,三上悠亞看著我拿出筆電,殼上有著幾張貼紙寫著「Beyond The Scene」、「Team Work Makes the Dream Work」時。這一般人絕對參不透,認為就是一般的標語時,三上悠亞卻突然「喔!」了一聲,然後問說:「這個是BTS(防彈少年團)沒錯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女團Honey Popcorn專訪,三上悠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三上悠亞靠兩張貼紙,秒認出韓團名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沒有團名露出、沒有團隊LOGO,要了解夠深的鐵粉才知道,這兩句話正是出自防彈少年團的語錄,以及他們為團名的重新定義。這下有點意思,一直聽說日本不管是偶像,還是AV女優都存在「人格設定」,對於三上悠亞口口聲聲說「喜歡KPOP」,我一直到這刻才真正相信。

訪問結束後我們以KPOP粉絲的身份聊了起來,才發現三上悠亞不只是路人粉,還是會加入各團體粉絲俱樂部的鐵粉。她還笑說,自己加入了TWICE的日本FAN CLUB,「希望能抽到演唱會的票,真的很想看一次。」

▲TWICE《紅白》演唱組曲,攝影師突然照地板引來網友質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三上悠亞很喜歡女團TWICE,尤其是成員SANA(右四)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曾經當過五年偶像,又帶著「日本國民AV女優」這樣的稱號,再次於南韓出道,說起來三上悠亞還是這些KPOP偶像歌手們的同業,也似乎能了解他們的心情。若是和AV女優的工作比較,三上悠亞說:「真的沒辦法說哪個比較難。當偶像時,要告訴自己『我就是愛豆』,要維持形象、狀態,這其實是非常困難的地方。」至於女優則是要在當下身體去表達所有情緒。「完完全全不一樣,但各自有難和辛苦的地方。」

▲▼D槽女神三上悠亞領軍HONEY POPCORN 演唱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三上悠亞曾COVER「小野馬」泫雅的性感舞蹈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至於「偶像不能戀愛」的潛規則,三上悠亞笑說:「我以前也有很喜歡的一個女偶像,但其實『偶像』就是大家的,當知道她有男友的時候,我真的很SHOCK!」不是大度的說著「偶像是人也需要戀愛啊!」從三上悠亞對「偶像戀愛」這件事的反應看來,賓果!再次認證妳是真粉絲無誤!

▲▼女團Honey Popcorn專訪,三上悠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三上悠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女團Honey Popcorn專訪,三上悠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三上悠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