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到一半內褲脫了!張再興全裸「不清場」50人賞鳥團圍觀

記者林映妤/專訪

33歲張再興去年初在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飾演宗保,走心的演技一舉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入圍肯定。現實生活中,他從「真角頭」變成「假混混」,一度走歪的路因為電影開啟另一扇窗,所以每次拍戲,無論打架或床戰他都要求做到最好、力求真實,某次和影后對戲,還脫到精光,讓全場50個人齊聚「賞鳥」!

▲▼金馬獨家專題,入圍金馬新演員張再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張再興鏡頭上耍狠,私下也超阿莎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再興不愧是混過街頭的人,性格豪爽不做作,沒在跟你扭捏的!他曾和楊貴媚合演人生劇展《牡丹》,「人家找我去演還說有床戲,聽到有床戲當然要給他接下去!客串也要去演!」

本來《牡丹》帶給張再興的遐想空間很大,頻頻幻想要和哪位年輕貌美的女星上演親密戲碼的他,一進門看到竟是楊貴媚,整個人嚇軟,「對方來頭有夠大!」

但硬著頭皮也要上啊,飾演嫖客的張再興不只要甩飾演妓女的楊貴媚耳光,還要掐她脖子,「我的設定就是變態,有暴力傾向,接著要上了嘛,我褲子脫掉剩四角褲,媚姊的裙子就蓋在我腰上,只要有上半身的動作就好了。」

本來2人都喬好姿勢,偏偏拍攝時張再興的四角褲一直露餡穿幫,「我們做做做,她裙子就一直滑下來,我的四角褲都捲成三角褲了還是露出來,拍到第3次,攝影師問我要不要直接往下脫,這樣最好。我心一橫,拉到都全裸啦,不用清場了,結果現場4、50個人來圍觀!我只好厚臉皮說,來啦要看來,我不怕人家看我,還怕你們不看!就安慰自己給自己信心嘛!」

眼見張再興豁出去,楊貴媚也跟著人來瘋,「她玩開了,還把腳掛在我肩膀上!明明就公視的戲,那個畫面也不能用,但就覺得很好笑,因為大家會在那個小小的空間裡集思廣益、想東想西、拿這些有的沒的步數丟球給我!」

▲▼金馬獨家專題,入圍金馬新演員張再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張再興性格豪爽,床戲全裸沒在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除了床戲「敬業」,張再興更發狠笑說:「只要有打人的戲我都很過癮!」演出《波麗士大人》時,導演王小棣叫他踹人,「我會和對手演員說,少年人,歹勢啦,等一下真踹大家快點拍完就沒事了,你就卡忍耐!」

沒在開玩笑,張再興真的放感情在打,「我朋友看到我打成這樣,全部人圍過來打成一片,我就很過癮。後來打架戲我就都會先說,我是新人,等下用力過頭不要見怪嘿!」之前《角頭2》在林森北路拍攝,張再興一路打4個人殺出一條血路,「那顆鏡頭拍6次,球棒每拍一次就斷一次,拍完以後有演員來跟我抗議『真打沒關係,每次都還打不同位置!那你套招幹嘛?』」

張再興發起瘋來無人能擋,那場戲打到林森北酒店的小姐4點下班來圍觀,都站在monitor後面驚嘆:「哇,這個人打得好真喔!」事後張再興聽到大笑:「拜託這是打真的好不好!」

▲▼金馬獨家專題,入圍金馬新演員張再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張再興打戲打到林森北小姐都直讚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