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孕肚神隱⋯艾莉絲懷胎10月「沒人發現」 盤點3大超會藏肚女星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通常懷孕期間,孕媽咪的肚子都會隨著時間變大、隆起,然而娛樂圈中,卻有不少女明星超會「藏肚」,儘管懷孕了,仍能維持纖瘦身材,讓人乍看之下,根本看不出來是位準媽咪。

一、隋棠

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,陸續生下Max、Lucy一對兒女,還有小兒子Olie,最讓人驚訝不已的,莫過於她在懷孕期間,幾乎沒有一絲孕味飄出,儘管已經6個多月的孕肚,都只是隱約凸出,一雙長腿甚至跟以前一樣纖細,直到懷孕9個月時,T恤上才有較為明顯的孕肚形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隋棠6個月孕肚隱約現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隋棠 Sonia Sui)

▲隋棠6個月孕肚隱約現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隋棠 Sonia Sui)

▲隋棠6個月孕肚僅隱約現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隋棠 Sonia Sui)

▲▼隋棠8月孕肚「全身照」曝光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rhsieh)

▲隋棠8個月孕肚全身照,孕肚在寬鬆衣物下被完美藏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rhsieh)

▲隋棠9個月孕肚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隋棠)

▲隋棠懷孕9個月孕肚才較為明顯。(圖/翻攝自IG/隋棠)

二、艾莉絲

艾莉絲2017年底宣佈將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,隔年3月隨即公開生娃喜訊,平安產下兒子「威廉弟」,並且於生產前一個禮拜登記結婚,驚人的是,懷胎10個月期間,幾乎沒人發現她有孕的事情,就連懷孕5個月時曬出全身美照,照片也看起來絲毫無異狀,成功瞞住所有人,藏肚功力相當驚人。

▲▼艾莉絲回台爬山「遇突發狀況」!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莉絲XIRIS)

▲艾莉絲與馬培迪再婚後生下「威廉弟」,懷胎10月間幾乎沒人發現她有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莉絲XIRIS)

▲▼艾莉絲藏孕肚10個月完全沒人查覺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▲艾莉絲2017年10月曬出的全身照,推估當時約懷孕5個月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▲▼艾莉絲藏孕肚10個月完全沒人查覺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▲艾莉絲2017年11月正面照依然看不出有孕。(圖/翻攝自艾莉絲臉書)

三、白歆惠

名模白歆惠(白白)與香港富商唐堂(Donald)交往多年,2016年6月為男友誕下兒子,從懷孕一路到生產過程,都是低調再低調。然而早在同年5月時,她就曾發文透露,運動後不慎受傷,當時公開的照片中,中間看得出肚子微微凸起,但卻完全沒有人察覺出她已懷孕,推算當時已經懷孕近9個月,事後也有不少網友翻出照片驚呼:「竟沒發現到手肘後的肚子~不一樣」、「藏得太好了!」

▲白歆惠5月早洩小腹微凸照! 當時竟「完全沒人察覺」(圖/翻攝自白歆惠臉書)

▲白歆惠2016年6月為男友誕下兒子。(圖/取自白歆惠臉書)

▲白歆惠5月早洩小腹微凸照! 當時竟「完全沒人察覺」(圖/翻攝自白歆惠臉書)

▲白歆惠2016年5月曬出正面照時,完全沒人察覺她懷孕。(圖/取自白歆惠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